close

就在今天 萬眾矚目的NOW3到手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寫開箱了

但好緊張(緊張屁XD

直接進入正題 今天要來介紹BTS-NOW3寫真

SAM_7771.JPG

果然是官方寫真 光是封殼就覺得很有質感 

感覺就是拿著要很小心奕奕 XD

SAM_7770.JPG

寫真封殼背面一目瞭然的防彈LOGO

套用黑底就是一整個質感 (我是黑色控無誤XD

SAM_7773.JPG

寫真本體

還沒拿到寫真之前就一直看到有人說寫真很沉

很厚一本 確實無誤

立馬拿了十元硬幣 一比見真章的一種概念

SAM_7775.JPG

是不是!!!!!整個很物超所值的感覺啊(誤) (我的腎啊~~~

SAM_7776.JPG

不免俗的要來看一下豐富的內容物

7個孩子們的立牌+小海報 (嗯!沒錯!是"小"海報!!很小一張就夾在寫真裡面)

最後一定要的   +隨機小卡一張

SAM_7777.JPG

不管是買專輯 DVD 甚至是寫真集

最期待的元素之一應該就是抽小卡了 對吧

真的很幸運的抽到了本命玧其+號錫=錫糖卡 XDDDD

破除了本命魔咒 RUN日文單曲+NOW3寫真皆抽到玧其卡

是不是很值得開心!!!! (鼓掌)

SAM_7778.JPG

7人立牌

為了想呈現它應有的風貌忍著痛把它拆開折了

跟我熟的人(誰?) 都知道我是個看完專輯or寫真 連小卡放在哪一頁都會原封不動放回的人XD

雖然這樣就可能會永遠沉在抽屜或書櫃最底

但我認為這樣才能保有收藏的價值 哈哈

所以立牌拍完立馬又把它恢復原樣了 XDDD

SAM_7780.JPG

再來我得說一下這小海報

不得不說其實小海報設計的小還是有好處的

就是不怕成員們崩壞(x)俊俏(o)的臉會被折到

不覺得真的很像全家福的一種概念嗎(笑)

這張閔玧其絕對是媽媽角色!!!!!!!笑得如此慈祥

還有可以告訴我金碩珍是翻白眼嗎哈哈

 

以下 內頁開始

SAM_7781.JPG

金泰亨如此撩 這樣真的 安推!!!!!! 

SAM_7782.JPG

PINK男子 金碩珍

真的找不到比碩珍更適合粉色的男子了

SAM_7783.JPG

金南俊你可以不要亂用你的臉嗎XDD

但真心覺得這造型完全適合南俊 果然是金時尚

SAM_7784.JPG

我 真的 神喜歡右邊這張閔玧其!!!!!!!!!

完全可愛啊啊啊啊啊 (溺愛模式開啟中)

你為何如此傲嬌嗚嗚

SAM_7785.JPG

這是朴智旻不要懷疑!!

我一翻開還眼殘的以為左邊是閔玧其!!

躺著根本雙生XDDD  (糖雞魂爆發)

SAM_7786.JPG

鄭號錫你不要跟著金泰亨一起撩!!

右邊根本可愛到一個極致

SAM_7787.JPG

看著田柾國 就好想撲過去 然後跟他一起喝一杯(大誤XDDD

完全想疼愛這只兔啊(倒地不起)

以上排列不按年紀XD 單純按照寫真順序排版

再來我要開始介紹私心內頁

其實已經有很多NOW3開箱了

甚至官方有公開一些內頁照

但是!!!!未公開的才是真正精隨啊(激動屁)

SAM_7788.JPG

真心喜歡孩子們的笑容

好天真無邪 

然後朴智旻牽閔玧其的手了!!!!!!(糖雞魂再度爆發)

完全美好 然後我好像案到浮水印了

SAM_7789.JPG

天兒啊這張我們果兒如此美好!!!!!

完全成熟魅力啊TTTT (暴風哭泣)

左方的光源絕對不是我曝光 是陽光魅力男子啊~~

SAM_7790.JPG

雖說我是糖雞掛的

但不得不說這張國旻真的超級超級美好的

這真的不是婚紗照嗎!!!!!!(誤)

嗚嗚好想嫁 媽媽我可以嫁田柾國 娶朴智旻嗎

SAM_7791.JPG

好我承認我私心了我們玧其好美

SAM_7792.JPG

真的很喜歡玧其和號錫這一系列的照片

最喜歡笑到沒眼睛的閔咻咻

謝謝號錫讓我們玧其這麼放得開(?)

SAM_7793.JPG

這哥果然吃貨

連拍寫真一定要與食物合影嗎哈哈

SAM_7794.JPG

朴智旻你是天使嗎????

絕對是!!!!!!!!! 好想賜他一個天使光環

天使下凡

SAM_7795.JPG

I'didn't to grow up.

我也不想長大TT 姐姐都被你們追老了

SAM_7796.JPG

南俊這系列拍的很有意境

私心的很喜歡戴頸鍊的這張絕對魅力!!!

SAM_7799.JPG

寫真末頁

 

SAM_7802.JPG

另外附了另一本

NEVERLAND  BOOK

雖說是neverland

但內頁一點都不夢幻好嗎XDDD

SAM_7804.JPG

SAM_7806.JPG

這一系列的閔玧其真的是XDDDD

完全想揍他啊

可以告訴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概念啦

SAM_7805.JPG

不過更想揍的應該是這隻皮卡亨XDDD

你可以不要這麼討打嗎

完全亂用臉

SAM_7803.JPG

不過還是有討人喜歡的正常夢幻系列啦

最後的最後

SAM_7801.JPG

幕後花絮DVD

---------------------------------

整體來說NOW3真的是非常值得收藏

質感完全好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想訂寫真的意思

但在多方考量後還是下手了

真心覺得還好手滑了這麼大一下

完全被帥暈 (倒)

忽然想收藏NOW1&NOW2(絕版了 錢包鬆一口氣

好久沒寫開箱

總之開箱就是一種變相的私心內頁公開(並不是)

希望之後還能手滑繼續寫開箱喔(即將出賣我的腎)

那麼超渣開箱文到此告一段落

下次見囉(揮手下台) by Ta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