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了許久 終究還是開啟了痞客邦

一直以來都有寫日誌的習慣 但無名的落寞 臉書的崛起

因此掉了這個不是什麼好習慣的習慣XD

不過因臉書有點過於氾濫 礙於自己本身的職業角色 一些內心話不能PO

Instagram也漸漸在好友圈流行開來 要不要讓人追蹤還得考慮個老半天

果然還是躲到這裡來最安全了(笑) 自以為是什麼大人物咧哈哈

 

因為飯上的都是些看起來永遠都很犯睏的男人

於是乎我也跟著沉睡了 不過感覺起來應該不至於很睏 我絕對還是個有活力的年輕人XD

 

我是個ELF 不敢說自己資深 但我飯老少年很久了(算到今年的話應該差不多八年)

SUJU本命是那個看起來很囧 但他越囧我就越愛的金鐘雲 不過最近越來越不囧了XDD想回歸正常的老人雲

我雲哥改名叫做鐘勳了 雖然改名字了 但他永遠是我的大雲哥

 

我也是個ARMY 雖說不是孩子們的出道飯 但是喜歡BTS的心 不亞於出道飯的妹子們哦XD

算是個積極查資料的飯 只要有不懂的一定立馬請教我的古哥大神(跪)

每位成員的個性還算是聊若指掌 常自怨自哀的覺得為什麼自己不早點飯上 很想陪他們從開始一起走然後一起成長

BTS本命是那個只要有時間 除了作詞作曲之外就是睡覺的老人閔玧其 最喜歡笑起來沒有眼睛還會露出粉色牙齦的閔suga了

雖然是年下男 但閔玧其完全霸氣(羞)

 

最近開始關注VIXX(欸) 六個孩子們都是績優股

本命是看似高冷 但最近開朗活潑許多 開始會撒嬌裝可愛的鄭澤運先生 

不過我還不敢說自己是星光

但因還是有幕後推手(o)始作俑者(x) 所以我想淪陷也是遲早的事 哈哈

自從飯上BTS後 Raper對我來說漸漸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所以開始覺得金元植好可愛XD

不過我的視線完全離不開我們鄭先生

 

補充關注 SEVENTEEN (欸)

朋友喜歡小17的孩子們 (真的都是稚嫩的孩子啊~)所以一直知道17的存在(?)

直到SEVENTEEN模仿了我們老少年SUPER JUNIOR的U後 正式開始關注13個孩子

發現此團也不是什麼正經的團體XDD (笑噴

目前每位成員都在關注中

但最引我注意的就是金珉奎這孩子 keke

希望可以多follow小17的消息唷~(揮手)

 

我是Tammy 射手座

是個容易自high的女孩

對 我是女"孩"喔(眨眼)哈哈

我人不汙但我愛看汙文 CP什麼的最喜歡了

我不是完全腐女 但男男CP什麼的真的最喜歡了XDDD

雖然不打算公開痞客邦的任何文章給好友知道(畢竟我想隱居)

但路過的ELF ARMY 星光和克拉們 歡迎搭訕我~(揮手)

by Tam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EXO BTS VIXX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