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09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 : epilogue> in Taipei

12.jpg

心中無限的澎湃與激動

其實這次前往演唱會的路途中 真的是抱著感激的心情

雖然這樣說很誇張 但真的感謝上天 還有給力的網路

搶票一切非常順利的 特B get !!! 通過機器人認證後就一路順暢的沒有圖片認證 

所以是不是應該要感謝!!!TTTT (跪哭)

 

一早天氣晴朗無比 但沒想到一場午後陣雨讓大家亂了手腳

雨真的不是普通大而已 根本像是不用錢的一直倒下來

不只鞋子 連衣服幾乎全濕

場外的每個站子幾乎在混亂之中解散了

本來還想好好地逛逛場外的 完全泡湯!!

 

15:00開始整隊 因為地板都是濕的 大家也就這樣站了將近兩個小時半的時間

真的不是我在說 年紀大了的人真的不適合久站 腰整個痠到一個極致 (暴風哭泣)TT

不過依然撐過來了 (為了孩子們啊~~)

 

入場前不免除的例行公事就是檢查包包 和金屬探測器

入場後難免想拍個照留念 但卻一直被工作人員制止 「自拍也不行」

當然在開唱前我是不會乖乖聽你的XDDD

44.jpg

cr.Ella姐

 

因為不是在很前面的序號

而且加上站過EXO搖滾區被擠到無法呼吸甚至被踩腳的前車之鑑

於是一進場我就選擇了直接站在最後面的位置

身高劣勢 站後面不只空氣清新 視野反而還更好了(燦笑)

主舞台的兩側都分別延伸到特A和特B的最邊緣

成員們也會很暖的走來邊緣 造福邊緣地帶的紛絲們(揮手帕)

但因為欄杆前就站著一位表情非常嚴肅的工作人員 於是乎我還是選擇了不拍了XDD

 

開場前的MV撥放就讓ARMY們HIGH到一個極致

大家也都會跟著音樂唱起應援

尤其是FIRE 更是熱情到一個不行 一度讓我有孩子們已經出場的錯覺XD

 

(以下歌曲感想開始 不過老人無法記得太多 於是就不每首分享心得XD

純粹記錄自己最有印象的&當時心情)

很準時的在18:00左右就以 RUN 開場了

燈一暗下 伴隨著ARMY們˙的尖叫聲 孩子們出現在舞台了

脫外套舞步 我覺得每個人都脫得很認真(?)XD

因為個人認為在RUN的宣傳期是大家最累的時期 所以有些舞台姐姐我覺得脫的不夠認真(欸)

今天脫的好認真 是當下的想法XDDDDD

 

再來是我最愛的歌單之一  Danger

一直好希望自己能親眼看這首LIVE演出

活生生地呈現在我眼前 叫人如何不激動

副歌的脖子痛舞步當然是重點之一XDDD

 

兩首結束後是成員們的Talk time

閔玧其這撩妹的傢伙 最愛在粉絲尖叫的時候拿下耳機仔細聽TTTT

這舉動我完全買單

成員們問好還台語 搭ㄍㄟ賀~

尤其鄭號錫的 搭ㄍㄟ 搭ㄍㄟ 搭ㄍㄟ賀~更是萌翻我了!!!!

 

再以我最愛的歌曲 枯葉 再次揭開序幕 (到底哪首妳不喜歡XD

很喜歡 枯葉 旋律加上歌詞 最重要的是我們玧其的作品

能聽到LIVE真的一切值得

 

House of Cards

也是我最激動的時刻(哪時候不激動了XDDDD

碩珍 金碩珍 就站在我的面前!!!!!!!!!!!

非常近 大約只有一公尺的距離

彷彿伸手就能觸碰到的那種距離 真的神近!!!!!!!!

可惜碩珍站的舞台位置下 就守著一位看起來非常高大的工作人員

讓我無法拍照TTTTTT 真的很近很近

五官真的很好看 皮膚又白又嫩的感覺(暴風哭泣)

我非常認真地看完碩珍唱完這首歌 簡直可以把他看進心坎裡啊嗚嗚嗚

肩寬想抱啊~~~~~(欸

 

覺得自己看演唱會 哭 好像已經是見怪不怪了(苦笑)

除了見到喜愛的偶像的激動心情之外 其實更多的是感動

那種原本要舔屏幕的人 活跳跳有溫度的在妳面前舞動 能不感動嗎TT

南俊的SOLO曲 What Am I To You 

是我在BTS LIVE的第一個哭點

雖然本命是玧其 但我一直很欣賞南俊

他的努力有目共睹

看著全場舉起南俊個人應援手幅 當下我的心情很複雜很激動也感動

雖然我因為手挪不出空位拿手幅(乾)但我用盡全力 用聲音用尖叫替南俊應援著

唱完SOLO後南俊也說了看到手幅應援他很激動!! 謝謝你看到台灣ARMY的應援 (哭)

 

Boy In Luv

演唱會前一直很擔心這首唱中文XDDD

覺得是惡夢(欸XD) 聽過一次中文版後再也沒點進去聽過 哈哈

還好是唱韓文版 真的超級開心 哈哈哈

開心到忍不住跟著一起跳舞XDDD (還好站在後面 應該沒有人看到XDD

 

VCR後的 Save Me 讓我感受到應援的強大

大家都竭盡全力地在唱 雖然開頭的人名應援有點小失敗

但是個人認為歌詞應援有板回一城的feel

副歌後的兩段人名應援也有小小成功

不過我自己是無法兩段連續人名應援順利念完的 XD 所以副歌的第二次人名我直接放棄

 

FIRE 全場HIGH到最高點!!!!!!

真的不誇張 有震耳欲聾的感覺

玧其的一句  불타오르네 讓ARMY陷入瘋狂

再來就是智旻的3:33 更是差點沒把體育館的屋頂掀開!!!!

表情真的很到位 (奔跑+哭泣)

FIRE結束後 智旻調皮的又清唱了一次  Errbody say La la la la la ~

ARMY:「La la la la la~」超級合群XD 趴雞好可愛!!!!!!!!

號錫號錫提到了3:33用中文講了333嗚嗚無敵可愛的

還cue趴雞出來跳一小段3:33!!!!! my god!!!!!!(直接暈倒)

我們玧其也又再一次說了 불타오르네 TTT真的很懂粉絲喜歡什麼的孩子們 無敵帥氣

總而言之FIRE大受好評啊啊啊啊啊~~~~

 

뱁새 鴉雀 更是無數少女阿米們的喜愛

舞步實在是太吸引人類注意了XDDDD

頂跨什麼的真的好喜歡 (再度暴風哭泣TTTT)

這首我全程盯著玧其那孩子 嗚嗚 太有魅力 無法不喜歡啊啊

 

Dope 孩子們表演從主舞台移動到小舞台

雖然後半部只能看到背影但也好值得

Dope也是我喜歡的主打歌之一 很喜歡這種強烈的曲風

尤其是最後的轉身右手比讚那幕更讓我心動 (別問為什麼反正我喜歡的點就是怪XDD

雖然看背影 但最後一幕轉過來看到的是平常舞台看不到的正面真的很開心~~

回家後也立馬找飯拍影片來欣賞!!! 真的超級棒 

 

興彈少年團 應該是我整場最HIGH的一首了

嗯HIGH到同行的Ella姐不可置信的那種HIGH 哈哈哈

原本就超級喜歡這首歌 (啊就真的每首都喜歡啊的感覺XD

閒暇之餘會去找以前這首歌的視頻來看的那種喜歡

跟著跳 跟著HIGH 很融入那個氣氛 很像是加入一場 Party的那種感覺

然後最重要的是泰亨那個領舞橋段

在小舞台往特B這邊跳 嗚嗚嗚天啊真的神可愛TTTT 

泰亨笑的開心表情 完!全!可!愛!!!!!!!

緊接著 進擊的防彈 應援也是超強大很HIGH啊啊啊 無限尖叫~~~

 

No More Dream 對我來說是一首很有意義的歌

就是因為看了這首歌的練習室畫面被刀群舞給震撼到

因此開始注意防彈的孩子們 (當然也是有朋友在旁邊洗腦((不是XDD

中後加了一小段舞步 原本以為踩背舞橋段取消了

沒想到放在後面 而且人背牆(?)還加長了

嗚嗚 就是被這幕的朴智旻吸引到的啊 這段完全精彩 親眼見證了TTT

 

安可應援合唱 So 4 More ARMY們真的都很棒 

雖然我覺得還可以更棒 

因為同樣身為ELF我 真心覺得ELF合作度絕對是最高!!!

雖然ARMY的整齊度還有待加強 但真的很棒了!!! 下次一定會更好更好的^_^

 

最後一段的VCR是我的第二個哭點

其實每場演唱會 VCR都是精隨

成員們的談話內容 對於花樣年華的感想等等的

真的都很讓我感動 雖然當下成為淚人兒 根本忘記成員們說了什麼(欸

但這是屬於 BTS vs ARMY 的花樣年華 

45.jpg

cr.Ella姐

 

Young Forever 的大合唱是第三個哭點

完全雞皮疙瘩 無法形容那種感覺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鼻酸

 

Miss Right 大合唱

原本唱給妳聽的偶像們 反過來聽著妳唱歌

那種感覺真的是無限彭湃

然後合唱完就開始丟球 怎麼我完全沒想到這橋段TTTT

搖滾區一整個暴動 大家拼命往前擠 真的是魚池的感覺

雖然我沒往前衝 但畫面真的很SHOCK 很驚嚇

就在我驚嚇的時候 忽然感覺有東西砸到我的頭頂

就好像衝著我丟過來的那種觸感 (自以為)

然後一回過神................

球.....就在我手裡了!!!!!!!!!!!!!!!

19.jpg

是簽名球!!!!!! 玧其的簽名球TTTTTTTTT

雖然不知道是哪個傢伙我往頭上K的

但我真的超級感謝激動 拿著球手在顫抖

K到頭之後其實有一度掉到地上 但大家拼命往前擠 完全沒有人發現

就像我說的 我一回過神 球已經被自己握在手裡了 (哭TTTTTT

嗚嗚天啊 閔玧其我要飯你一輩子不要阻止我 

擊掌會合照什麼的沒抽中我完全都拋在腦後沒關係了TTTTT有這個就夠了嗚嗚

SUGA是跟我最有緣份的本命 沒有之一!!!

 

丟球橋段每個孩子們都好可愛

果兒還跟雞米比賽丟球XD還都丟到二樓 果然是臂力好的兩個孩子XD

 

再來以 I Need You 合唱做最後的結尾

白色的紙花灑下來後 我意會過來 孩子們即將和我們說再見了

即使萬般的不捨 但是這次說再見代表離下次見面的日子又更近一天了

眼淚又不聽使喚落下 T___T

 

最後要說說排字應援 真的真的很棒也很感動

成員們都看到了 看到號錫很認真地比著南區的排字

心中無限開心

智旻看到排字後一直叫哥哥們看南區的排字

看智旻這麼開心 一切就值得了 請忘記8號接機時的混亂吧TT

我很喜歡從搖區往上看排字的應援

跟成員們一樣 一起感受那份感動

謝謝你們看到台灣ARMY應援的用心

12871477_476050842604189_123938528527391226_n.jpg

排字圖片 cr. BTS_official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

 

南俊說 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選台灣當首站的原因了

這句話給了台灣ARMY很多的強心劑 給了台灣ARMY很多的感動

你們說謝謝我們 真的該說謝謝的是我們才對

給了我們這麼多回饋

最重要的是與你們一起的回憶 真的很值回票價

碩珍說了 妳們就是我的全部 (很會撩)

我才想說防彈少年團才是我們的全部啊(哭

短短的兩個小時半 內心得到的正能量絕對無法衡量

語言不同國家不同 但心卻緊連在一塊

過去的日子來不及參與 未來一定與你們同在

 

我把每個孩子們臉都深深刻印在腦海中

用眼睛感受你們的每一個表情

碩珍果然門面擔當 真心長的好好看 絕對是我看得最仔細的成員

玧其不用再說 除了唱歌有霸氣 其餘時間 SWAG通通不知道跑去哪裡XDDD

號錫近距離看也是完全可愛 活生生地在我眼前給哈特 扭屁股 還講台語真的超親切XD

南俊真的很暖 氣場十足 每個細節他都注意到了 連場外的應援他都認證了 真的是很棒的隊長

智旻笑起來沒有眼睛的樣子我最喜歡了 可以親眼看到這樣的笑顏 值得了一切

泰亨像天使一般那種笑開懷的表情 看他笑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真的很喜歡

柾國雖然較少出現在我面前 但是近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鼻子好立體好挺好好看 五官玲攏有緻

95LINE最後也在特B發糖吃XD 兩人一起扭著到我們面前 真的好可愛

13418693_476050782604195_4924466241101180447_n.jpg

160609新莊體育館後台合影  cr. BTS_official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

 

還有好多好多我已經忘記的片段

或是無法形容的感受喔...

謝謝自己是ARMY 謝謝自己看了一場這麼棒的演出!!!!

謝謝自己又替自己多增添了一筆演唱會的美好回憶

以前是迷妹 現在是迷妹 以後也一定會一直是迷妹的 (出生來追星這樣XD

46.jpg

cr.Ella姐

 

最後的最後

在場外整隊時 和Ella姐勾搭到了一個可愛的妹妹 

從場內一直聊天 聊到場外XDDD

演唱會結束後還帶我們到夜市吃消夜

16.jpg

15.jpg

17.jpg

隔天還臨時當起了我們的地陪 陪我們吃美食

32.jpg

43.jpg

希望以後可以一直保持聯絡唷

 

防彈孩子們

演唱會結束了 但我們的愛不會結束

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見面的時候了

到時候你們一定會呈現更好的舞台

而台灣ARMY一定也會更進步的!!!!

下次韓國見~ 台灣見~ 

 

 

場內舞台圖 謝謝Ella姐提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