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之前就有開過坑

但這倒是第一次把自己寫的渣文放上來XD

其實寫文就是寫給自己爽而已

p個s. 這篇是去年12月生日時 寫給自己的賀文哈哈

 

*請搭配BTS-Miss Right一起享用

Miss Right 其中一句歌詞→

*無論妳年紀小 年紀大 是否有藏著的小孩

我都不在意 因為我愛你*

玧其說過不在乎另一伴的年紀

因為我是姊姊飯的關係 因此有了這個靈感的:)

---------------

 

今天晚上氣溫很低,應該是今年入冬後最冷的一天吧!

拖著疲憊的身軀,緩緩的走下公車「嗚~好冷!」米希珍拉緊外套,公車站到住家公寓還要走上10分鐘的距離。

「居然已經九點了!」一連好幾天忙著加班,連好好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呢!看著路邊閃爍不停的昏暗路燈,

米希珍踩著6公分的高跟鞋加大步伐,每天這段路都走得心驚膽顫。

氣喘吁吁的爬上五樓,有時她真的很後悔沒有租個電梯公寓! 「走廊的盡頭就到了啊!加把勁!」

米希珍一心想著要趁這週末好好地給她睡個過癮補償自己這些天的辛勞! 走廊盡頭!盡頭?!

「赫!」米希珍倒吸了一口氣,走廊的盡頭為什麼有個人影坐在地上!?

 

米希珍輕手輕腳的慢慢靠近,「該不會是小偷吧?!」嘖,哪個小偷偷完東西還會留在原地等人來逮捕他的。

「閔…玧其?」用手指輕輕點了一下趴坐在地上的男子,淡淡的粉色頭髮,很好認的身形,應該不會認錯人的!但…看似好像已經睡著了!?
再次輕輕的呼喚了他一聲 「玧其~?」。
「哦~」緩緩的抬起頭,低沉的嗓音,看來是睡了一陣子。

 

「阿米,妳回來啦!」見到米希珍,閔玧其站了起來,
身高瞬間高了米希珍兩個頭的高度,完美的身高,慵懶的聲音,外加剛睡醒的迷濛眼神,讓眼前的米希珍心跳不自覺的漏跳了一拍!
「閔玧其你為什麼會在這裡?」還以為是小偷呢!呵呵!
閔玧其露出了招牌瞇眼笑容「為了等阿米妳呀!」
「呀~閔玧其你真是!我可是姊姊啊!姊姊!!不加敬語你真是…」
「對我來說阿米妳才不是姊姊!」閔玧其彎下身子,眼神與米希珍平視,靠的頗近。
米希珍臉一紅,頭趕緊撇開「玧其等很久了嗎?怎麼不打個電話給我呢?外面很冷的呀~你不是最討厭…」他最討厭冷了。
 
不等米希珍把話講完,閔玧其雙手握住米希珍的手,
「這樣才能給妳驚喜啊!」閔玧其露出了一抹微笑。
「呀!很冰啊!放開!」噢,眼前這個年下男子只是學弟!是學弟啊!!
拍開了閔玧其的手,米希珍思緒完全被突如其來的動作打亂了
「什..什麼驚喜?」
「阿米不打算請我進家裡嗎?外面真的好冷呢!」搓搓雙手,看來這傢伙打算要打悲情牌了!
是啊~怎麼不讓他進來呢?他可是專程來看妳呀!
米希珍帶了頭走進家裡,閔玧其跟在後面,帶上門。

 

「生日快樂,阿米。」
聽到了說話聲音,米希珍忽然想起來今天是自己的27歲生日呢!這些天得忙碌、加班,讓她完全忘記了這件事。
轉過了頭,沒有鮮花束,沒有蛋糕,沒有禮物,但有個高大的男子,
閔玧其張開雙臂「生日禮物就是我想把自己送給米希珍,交往吧,和我。」
他又露出了那抹笑容,那種可以令人心跳加速,又可以讓人心跳漏跳好幾拍的那種笑容。

 

「閔玧其,好笑嗎?」米希珍撇開了閔玧其的眼神和笑容,深怕自己陷入泥沼之中
「我年紀可是大上你好幾歲啊!」米希珍笑笑的說,但心中的失落感還是只有自己知道。
閔玧其慢慢走向米希珍 「你覺得我在乎這個嗎?」一把抓住米希珍的手,往自己懷裡送,
米希珍重重的跌進閔玧其的懷裡,閔玧其雙手一環,讓米希珍無法逃脫。

 

「閔…」米希珍感受到了他的體溫,但她無法逃離,也..不想逃離。
「阿米,妳總是在逃避,為什麼總是不敢面對妳自己的感情呢?」閔玧其壓低音量,溫柔的眼神及聲音讓人無法呼吸。
「米希珍,我不在乎!妳也不該在乎!妳喜歡我對吧!」語氣沒有一絲疑問,非常肯定! 閔玧其非常肯定,絕對。
「我..」米希珍抬起頭,望向閔玧其。「我…」不等她說話了,閔玧其低下頭,給了米希珍深深的一吻,久久無法分離…

 

「我想照顧妳。」他的眼神赤裸裸地看進米希珍的眼裡 「即使年紀比我大又怎麼樣?這些都不影響我的感情!我不准妳逃避!」
「對!我喜歡你,我喜歡閔玧其!」雙手繞過閔玧其的脖子,緊緊的扣住,這是第一次這麼坦誠自己的感情,
一直因為眼前這個年下男子壓抑自己的情感,這次她不想逃了 「你都這樣面對了」踮起腳尖,輕輕的在閔玧其的唇上落下一吻 「我還有什麼理由逃走!」
閔玧其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緊緊抱住米希珍「妳是我的人了,我愛妳!」
「呀!放開我!我要下去!」米希珍語氣盡是幸福。
閔玧其笑得更甜了
「呀~阿米,剛剛我帥氣吧!我這個禮物喜歡吧!」 「少臭美了…」
在幸福的嬉鬧聲中結束了這週的疲憊感,這是米希珍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